close

 

有鑑於不時耳聞周邊的友人哀嚎從大千世界--淘寶買的衣服

料子很爛的,或不知道版型哪裡怪

只能當睡衣穿(都還嫌浮誇)

所以本宅人遲遲對淘寶沒有行動

應該是我對整個網拍都沒有太大興趣

尤其台灣的網拍業者實在太會包裝

絕美模特X遠赴異國取景X特殊攝影氛圍

要把夢幻糖衣拆解光,純粹看見衣服本質

對我這個懶豬來說,實在不太想花時間在這解構

我寧願把衣服從店鋪上的衣架拿起,開始結構還比較有趣。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最佳範例「森林系」

這種衣著風格的大肆流行,著實的害了不少人

以為穿的寬鬆皺皺大地色系的衣服就會像宮崎葵那樣好文青

可是本身如果氣質不夠空靈,臉蛋不夠白淨

穿起來根本就是睡衣阿!

大概穿這樣出來倒垃圾,或在晨間的公園拉拉筋

我才會覺得這件衣服死得其所

但每次看到過於邋遢的人試圖森林系

我大概都能想像, 他們當初設定的畫面應該是像這樣...

 content_12b53S44-2231___  

好像很舒服,而且素顏也剛剛好很搭!」

可是在現實世界real world中,除非你在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工作,否則

請在腦海中自行將背景去背

合成一下騎樓或辦公室like this...

2015-04-12_084410  

or this...

2015-04-12_084306  

如果想像力足夠,最好把頭卡掉,合成一下自己的臉(嚴厲一點可以合成素顏)((還是只有我素顏差很多?))

如果忘記自己的,不妨照一下鏡子,不知道哪來的毛病,我就常常忘記自己長怎樣...

而且你不會隨時拿著單眼相機、一本書、野餐籃,這應該也算基本常識

登楞~歡迎來到顛倒世界 (btw這是一部大爛片)

其實也不是特別針對森林系,應該每種風格都是建立在,瞭解自己的特質上

有些人天生氣質就帶有空靈透明,真的連套麻布袋都很森林

大部分的特別出色,都只是因為特別適切。

 

同理可證最近超流行的「空氣瀏海」也是這麼回事

拍拍美照還可以,頂這個瀏海出門不到下午就會引來同事「你昨天沒洗頭吼~~」的眼帶笑意

在此案例是假設長的夠標緻,如果不是,你就只是變得很過氣that’s all.

怕有人不知道那是什麼,在此附上韓國美人演繹的空氣瀏海

簡單的說就是在額前稀疏而帶有彎度的瀏海

 

03.560

 

 
嗯...

其實我本來是要分享我在淘寶買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怎麼離題到這麼久,導致我也累了

這篇就當作前導文好了

算是買網拍前的必要心理建設與觀念

其實我應該要在文章開頭就下個警語

因為被我解析一輪後,會覺得夢幻的網拍世界頓時變的很解

但耽溺在幻想中也不是辦法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森林 衣服 穿搭
    全站熱搜

    RebeCca 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