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 MIA  (19)  

想當年(也才去年)

哥哥嫂嫂結婚時,聘請的或友情贊助的婚攝好多組

簡直像大明星那樣,走到哪都閃個不停

 

其實我對婚紗照頗無想法

看過再多絕美婚紗 也感動不了我心中的冰山一厘米

有可能是我本身對set好的東西無感

所以標準就是拍美美的就好

 

 

可是等到婚禮都過了半年多的某一日

福至心靈的我

跟嫂嫂要了婚禮當天的婚攝光碟

那個下午 看的我都目不轉睛了我

KIN & MIA  (40)

20130818-IMG_6111

 

KIN & MIA  (115)

婚攝樂思攝紀-哲嘉&品辰-082

感覺時空完全回到那一天快樂的氛圍

每個人忙忙碌碌的但臉上都帶著笑意

好多不認識的人

但我表現得體記得時時微笑

還連作了幾十次的點頭示意標準動作

完全沒有不耐(應該嗎我?)

 

如果沒有這些照片,這些記憶到現在已經模糊了

攝影師無意間捕捉的才是家人朋友間

流露無形的自然默契與真心祝福

尤其當天是重要的親朋好友都會到齊

那些木訥寡言的 鮮少現身的 調皮整人的 不由分說全部入鏡

這全是排排站全家福 揪瞇自拍 比ya表示歡樂

無法比擬甚至言喻的感染力

 

所以說婚紗照可以沒有(沒有人會理不婚之人的建議吧)

婚攝照可不能省!!!

 

缺點是但是全程都不能放太鬆,不然出來的照片

臉肥翻白眼 手臂失控駝背放空

看了也是會心情不佳的呢(退出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