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上班的路上
走在前方的女子突然大吼
「你打給我!馬上!!!」
接下來的10分鐘我都剛好尾隨在她身後
吼叫內容約略是
「你解釋阿!你爲什麼連續兩個禮拜讓我不開心!」
「你到底要不要打給我!」
「我講十次了!!你不一定要找我但你出營區一定要打給我阿!你爲什麼要曲解我的意思」
壓抑音量再問一次「你到底要不要打給我?」
⋯⋯
我真的覺得怎麼總有那麼多人想不開
把時間跟情感 執著在無謂的事情上

是不是不想你?
還是他根本想分手?
爲什麼他不解釋?
連浪費電話錢都不肯嗎?

So what?!

如果你很愛甩態但又沒格
的確我寧可待在軍營不出來

如果你覺得這是值得鬼哭神嚎的事
那妳的人生也太沒大方向

假設這個男人真的該死
那妳爲何把自己擺在一些爛事瞎人之間
再無盡的抱怨委屈
卻沒發現
差不多的人總吸引來差不多的事
所以吵這麼低層次的架
也僅是代表妳程度未到

想要突破輪迴
腦袋真的要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